close
在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圖書館的打工
結束了
雖然有放鬆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點懷念

6/26號我剛進去打工
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是主任,年輕的不像主任的主任
第一個教我做事的是麗君,教我用Urica的編目
雖然有點散散的,但是人很好
第一個熟的是工讀生冠廷
很熱情,很愛聊天,很天真的同事
還有心地好的寧靜、
淡江資圖的學姊秀萍、
很冰山的筑涵、
超級安靜的工讀生雅婷、
常來搭伙的大哥、
還有一堆警衛伯伯
雖然兩個月過去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都不熟ㄎㄎ

工作很輕鬆
先是編目,編目就像填問卷
出現哪一項就填入哪一項的資訊
只是很容易出現問題
不知道分哪一類、不知道作者取誰
還有很多是資訊不足的
問題一堆
但是很輕鬆,沒有人趕我

接著做的是打字
把研討會錄音帶聽到的打到WORD上
很容易入睡的工作
不過聽到了好幾場的演講
也獲得很多新知

然後就是幫麗君弄期刊論文的裝訂
這個也很簡單
把不合規格的文章印成A4
然後把他們跟國圖印來的文章全部排過
打目次、貼名條
然後就換冠廷做蓋頁碼的工作了

最後這幾天又回來編目
有一種圓滿的感覺

我覺得工作環境很好
而且賺好多
有沒有可能再繼續做,要看看忙不忙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j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