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長叫佳霖

是我當兵時最麻吉的學長

以後還是會繼續麻吉的朋友

當時要跟我交接的前任心輔士學長

在我下部一週後就調走了

對於連上整個環境還很陌生的我

那時候真得是一整天的悶

好在有個超級活潑的佳霖相伴

常常叫我跟他一起行動

也讓我在菜鳥時期過得不那麼辛苦

很感謝你阿!!!

一起在熄燈前還在百大亂跑的回憶

好幾天來不及洗澡直接就寢的回憶

半夜被叫去小房間接任務的回憶

元旦留守時還一直在做事、在安官桌跨年的回憶

上面講的好像離我很遠似的

明明就在文林國小教書

好啦,總之就是友誼長存~

請原諒我很不習慣講手機ㄎㄎ

啥時要來三重阿,這次換我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j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