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好的日子

似乎很多人都趕在最近結婚

這次的主角是我同事文定

地點辦在熱鬧的東區飯店-神旺

 

一開始櫃台人員直接把禮金抽出來的舉動嚇了我一跳

不過可能是我不常參加喜宴所以才大驚小怪吧~

然後招待人員塞了一盒喜餅給我

就進去會場了

 

神旺果然名不虛傳

一進去桌上就有旺旺仙貝

而且餐桌擺飾也非常講究

桌巾折成皇冠W型

 

等了許久主角跟他未婚夫終於出場

但是因為走的有點慢

所以新人還沒走完掌聲就停下來了

司儀只好不斷的簇擁我們繼續拍手

滿有趣的畫面

 

雖然這個場地有點小(我的頭都快頂到天花板了)

不過菜非常好吃

讓我欲罷不能的一直送食物入口

也喝了一點紅酒

不過還是喝不習慣

還是柳橙汁好喝

也許牡羊座只適合喝小孩的飲料吧

 

最後同事要送客時又大家一起拍了照

做了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j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