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計畫要一整天唸書的

還是受不了朋友的邀約跑去唱歌

地點在菜寮好樂迪

這次參與者有我、江龜、賴、川、瑋、大鳥、豪哥、蛋頭跟蛋頭太太、阿仁,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國中學妹~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所以我的心情也很不錯

唱歌時氣氛非常high

還趁機跟服務生來張合照~

 

不過連續好幾首我的歌讓我招架不住

體力太差開始想睡覺

 

到了晚上接著是跟國中老師吃飯

老師帶了師母跟兩個小孩一起來吃

這次的戰場在湯城對面的「海角」

價格還滿親民的

一個人大概三百就可以解決

汽水跟其他幾位女性代表也在這時後出現

女生代表有林貝、詩涵、丸子跟管

以及最後的獅子玲也挺著懷孕的肚子一起來聚餐

不過因為下午唱歌又沒睡午覺

這時候的我已經進入迷濛狀態

 

我們大概八點半吃完

之後又騎回蘆洲老師家泡茶聊天

老師拿出了珍藏許久的資料 - 我們國一時填的學籍資料卡

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阿

上面還有我們國小時代的大頭照

距離現在都已經有十年了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彷彿昨天還坐在26班的教室裡

大家也聊了很多往事~

最後到11點半才解散

 

然後我...超累的,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j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